喜欢仙人掌的奇怪姐姐

今年夏天,C罗离开皇马,加入尤文。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天,但还是想说些什么。

事情其实也不知要从何说起,想想还是从上一届世界杯开始吧,那也是我爱上C罗、爱上皇马、爱上足球的起点。

虽然10年就开始关注世界杯,对C罗有所耳闻,但真正引起关注还是在14年吧,然后因为他我顺带喜欢是了皇马这个俱乐部。因为是高三毕业时候的事情,这四年来也没有完整地看过几场比赛。一个是因为我们学校十一点以后断电断网,看球十分不方便;一个是时差问题,比赛一般都在凌晨两三点,而大一大二的我课程还是比较多,因此并没有那个条件熬夜看球。如果我知道他在今年夏天会离开,我可能会尽量去看每一场重要的比赛吧,但是世界上没有如果。所以,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球迷,比赛都没看几场,现在想看他和皇马队友踢球也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喜欢了皇马那么多年,我也知道没有人可以在伯纳乌终老这个事实,前有劳尔,后有卡西,都没有做到,更何况C罗严格来说算是一个外来人。即使不能终老,我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在皇马多待几年,毕竟我罗现在的状态还那么好。看了很多帖子和网友的评论,我知道现在离开对C罗其实是最好的选择,否则过几年状态下降了被扫地出门真的不好看,就像之前的卡西、佩佩,看着是真的难受。但这也许就是皇马的魅力吧,即使它那么无情,却还是吸引了一批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。

今年,我只是关注了一下欧冠赛事结果,知道皇马三连冠以后我是真的很开心,然后就没有继续关注更多了,因为期末确实很忙,我暂时没有那个精力。等到世界杯开始没多久,我开始有了一些喘息的时间,顺便关注世界杯的战况和新闻,然后看到了关于C罗要离队的传闻。当时我是不相信的,毕竟西班牙媒体的可信度如果是经常关注比赛的网友都清楚,而且C罗的状态确实不足以让佛爷卖掉他。但是事情后来愈演愈烈,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来事情是真的,只是差一个官宣而已。这一段时间,也看到了尤文对于总裁的诚意,还有尤文的球迷确实很热情很包容,比起美凌格的苛刻,可能确实让人感到温暖。我一方面觉得总裁值得被这样对待,一方面又舍不得他离开,这可能是团蜜和人蜜的纠结心理吧。爱了皇马四年,我觉得我已经分不出精力再去爱别的球队了,但是这是C罗的选择,我也希望他能开心,而且尤文确实对总裁很好。

想想在皇马的这几年,总裁和他的队友赢得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奖杯,最值得称道的就是欧冠三连冠。之前看13冠的庆祝视频,总裁发言哽咽的时候,队宠第一个叫他“留下来”,然后是队友和全场球迷,当时真的特别感动。但是他没有作出回应,所以当时应该就已经决定要走了吧。真的舍不得这些可爱的队友,水爷、队宠、笨马、大圣、魔笛、学霸、纳爹、阿宽......所以即便总裁离开了,我也会继续关注这群可爱的队友,毕竟皇马是我的初心。当然,总裁也是我的初心,所以不管他走到哪里我都会继续关注。之前看隔壁的“美少女”组合解散了,没想到今年轮到了BBC,以后就很难看到前场美如画了。我还记得14年那个夏天,皇马的贴吧有人贴图对比了和隔壁的同花顺——7~11号的五名球员,那时候真的觉得特别开心,可是现在7号和10号都不在了。不过离别总是每天都在地球上发生,只能看开一点。

其实我真的挺不喜欢fp的,觉得他太冷漠太无情,想到之前卡西走的时候就特别悲凉。总之还是希望皇马新赛季也能顺顺利利,总裁在新球队也能开开心心,毕竟我真的很喜欢这群可爱的队友。

评论

© 喜欢仙人掌的奇怪姐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